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不凡的改变》梁咏琪陈晓东“来电” 金童玉女续前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日(11月19日)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原创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中,梁咏琪与陈晓东同台“牵手”合唱《许愿》,两人因二十年前合作电影而被称是“金童玉女&rdq

梁咏琪与陈晓东

本周日(11月19日)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原创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中,梁咏琪与陈晓东同台“牵手”合唱《许愿》,两人因二十年前合作电影而被称是“金童玉女”,再次同台回忆满满,聊起刚出道时多次合作,却没能发展成情侣,梁咏琪当场质问陈晓东:“你没有跟我来过电吗?”引得陈晓东羞涩脸红。

曾经出演纯爱电影《初恋无限touch》,梁咏琪和陈晓东这对高颜值“初恋”组合俘获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而二人的经典歌曲也伴随着很多人的青葱岁月。二十年后在《不凡的改变》舞台上,各自为人父母的两位传奇歌手“牵手”同台,深情合唱一首《许愿》,整个场面爱意浓浓,时过境迁勾起无数人回忆。加时团成员“少女心”汪小敏感动到飙泪,音乐人黄国伦则调侃二人为什么没有延续电影中的缘分,梁咏琪现场反问陈晓东:“你没有跟我来过电吗?”引得台上台下一阵呼声,陈晓东羞涩到脸红,表示二人把情侣能做的事在电影里都做尽了,所有的美好都留在荧幕上,私下还是做好朋友。

梁咏琪与陈晓东

除了“好久不见”的老友彼此陪伴,两位传奇歌手的经典歌曲也将在舞台上被惊艳改编。说起第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花火》,梁咏琪十分感触表示当时的自己处于一个比较低落的人生阶段,这首歌对她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而《不凡的改变》舞台上“绝地反击”式爵士的颠覆改编令梁咏琪惊讶不已。而东北话版《中意他》则让梁咏琪听到蒙圈,一旁的陈晓东却嗨到不行,主动要求学说东北话。除此之外,陈晓东两位“真爱粉”现场表白,改编爵士版《心有独钟》,深情款款《比我幸福》向原唱致敬,使得本尊陷入选择困难,梁咏琪则在一旁看热闹。本期节目中,加时团频频“加满时间”,惊喜改编层出不穷,最终究竟哪首改编能够获得与大咖合唱机会,敬请期待本周日(11月19日)晚十点,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