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邓紫棋机舱内自拍 杏眼圆睁梨涡超甜惹人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7日,著名歌手邓紫棋更新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自拍照。照片显示邓紫棋坐在机舱内等候飞往马来西亚,她身穿红色卫衣,戴着白色太阳帽,以手支枕,胶原蛋白满满。她还配文:“圓如一

邓紫棋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7日,著名歌手邓紫棋更新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自拍照。照片显示邓紫棋坐在机舱内等候飞往马来西亚,她身穿红色卫衣,戴着白色太阳帽,以手支枕,胶原蛋白满满。

邓紫棋晒照

她还配文:“圓如一粒墨魚丸!哈哈哈哈哈!馬來西亞我來了! ”粉丝则在评论里表白:“你也太可爱了吧我要在酒窝里游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路逆风 邓紫棋给了很多人一种只要上了我是歌手就能火的错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6/renren_060e7939-8b32-441b-961a-b6ba0e50622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