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水果姐被拒无缘维密秀 为登台曾致信中国粉丝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今日有媒体爆料称,在Gigi Hadid确认不参加维密秀之后,之前被拒签的四位俄罗斯模特中的Julia Belyakova发INS表示将来上海,但是不确定是拿到工作签还是旅游签,网络传言

水果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 维密大秀还有3天拉开帷幕,11月17日,凤凰网娱乐独家获悉水果姐凯蒂·佩里因被拒签无法参加上海维密秀,目前维密官网也撤下了表演名单。今年的维密秀可谓一波三折,早前吉吉(Gigi Hadid)确认不参加维密秀,四位俄罗斯模特也被拒签,而早前确认出席的霉霉也意外出局。

维密官方ins截图

为了顺利成行,早前“水果姐”凯蒂·佩里特地给所有中国粉丝写了一封信,她在信中承诺:“在我的中国之行中,我将严格遵守与组织方签订的合同,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服从有关监管机构的管理,并承诺现场表演的内容符合文化部的许可规定;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我不会擅自添加或更改任何内容;不会发表任何宗教或政治观点,也不会从事任何宗教或政治活动。此外,我还承诺不会参加任何有损中国团结和领土完整的活动,并祝愿中国有一个更加美好、繁荣的未来。”

水果姐曾致信中国粉丝

虽然写下这封信,但是凯蒂·佩里的中国入境审批未通过,她将无法来到上海参与今年的表演,时隔七年后的维密表演无法成行。

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将于北京时间11月20日举行,29日播出,每年的维密秀都可以看到当红的维密天使们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还可以听到当红歌手同台表演,兼具时尚及娱乐性。​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年她也要上维密!水果姐Katy Perry的维密表现你喜不喜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0/BDBA5EF3F49CED049046A7702A0036D3C8184B17_size20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