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贾静雯卖萌推LINE贴图 网友敲碗只求“咘咘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幸福人妻贾静雯2015年嫁给小9岁的演员修杰楷,两人婚后育有两女咘咘和BO妞,宝宝可爱模样掳获粉丝的心,人气更甚爸妈,日前她出书分享幸福生活,更推出个人萌版LINE贴图供

贾静雯和女儿们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幸福人妻贾静雯2015年嫁给小9岁的演员修杰楷,两人婚后育有两女咘咘和BO妞,宝宝可爱模样掳获粉丝的心,人气更甚爸妈,日前她出书分享幸福生活,更推出个人萌版LINE贴图供民众下载,16日她在脸书宣传吸引不少粉丝按赞,但更多人敲碗跪求第二版,喊话快点推出“咘咘、BO妞版本”!

贾静雯个人版LINE贴图

贾静雯日前发行新书,16日更推出个人版LINE贴图,超萌表情还有声音呼唤起床、催促睡觉、表示无奈等丰富情绪,让她在脸书宣传时忍不住害羞,还说到:“用自己的贴图传讯息给同事会不会被已读不回呢?”笑翻不少网友,有人大赞她太美就下手买了,不过却有不少人留言敲碗想要咘咘、BO妞款贴图,让人哭笑不得。

43岁的贾静雯2015年和修杰楷结婚,这段相差9岁的姊弟恋颇受到关注,日前她发新书分享两人的爱情故事,以及婚后幸福生活,她透露当年因为修杰楷一句:“如果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个人来爱妳。”让她点头答应托付一生,幸福字句让不少人羡慕,两人婚后更育有咘咘和BO妞两个可爱的女儿,咘咘更因高人气成为“最小网红”,比爸妈还出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静雯自黑无下限为新书苦练签名笑到脸歪斗鸡眼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6/b884ff1de9c49ea.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