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法证先锋4》有望开拍!监制梅小青晒工作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无线电视剧集金牌监制梅小青发博分享了一组工作照,并附文称:“日新月异,法证的仪器又进步了不少,人生就是要不断学习,长知识了。”作为人气颇高的《法证先锋》系列

梅小青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无线电视剧集金牌监制梅小青发博分享了一组工作照,并附文称:“日新月异,法证的仪器又进步了不少,人生就是要不断学习,长知识了。”

梅小青微博截图

作为人气颇高的《法证先锋》系列的监制,梅小青这条微博一发布,剧迷们就纷纷猜测,《法证先锋4》是否已经在筹备当中。

《法证先锋》

有网友评论“《法证4》是不是要开拍了?好期待啊”、“哇,法证系列要回归了吗”,被梅小青点赞,疑似承认了《法证先锋4》即将开拍。《法证先锋》前三部都收获了好评无数,第四部不知是否会延续其一贯的风格,剧迷们都表示很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法证先锋3》倩儿醉酒醋意浓 展风袭吻曝恋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B5C793F9CC45F9FF77F7DA175DE522F8B69F3998_size13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