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章子怡携手周一围致敬经典 旗袍造型风华绝代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今天中午,章子怡晒出一组和周一围致敬“哥哥”张国荣经典电影《胭脂扣》的剧照,她写道:“满目繁华,终归沉寂!念你于心间,我泪中带笑。想着,我心中的胭脂扣

章子怡周一围晒出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今天中午,章子怡晒出一组和周一围致敬“哥哥”张国荣经典电影《胭脂扣》的剧照,她写道:“满目繁华,终归沉寂!念你于心间,我泪中带笑。想着,我心中的胭脂扣是不应被解!匆匆一见,却又挥手再见!致敬经典,致敬我们永远的偶像!”

章子怡晒照致敬张国荣梅艳芳

随后,周一围也转发配文:“三五分钟,千回百转;斯人已逝,光影百年。片段胭脂扣,打开了记忆,错位了时间,不疯魔不成活,我的哥哥,妳的梅姑,是他们,还是我们自己?不重要,愿故人安好,愿我们,继往,开来。”在晒出的剧照中,章子怡穿着旗袍优雅高贵,好身材一览无遗;与她对戏的周一围穿着民国时期的衣服儒雅英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超清]致敬经典!章子怡周一围再现《胭脂扣》 深情对视虐恋升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7/7074D863A475EE605B847E557A5B71669ADD0BAE_size16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