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硬汉”谢孟伟电影节颁奖 秒变复古绅士引尖叫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人气男演员谢孟伟受邀出席了第二届金网影视盛典,并担任颁奖嘉宾。复古的发型搭配英伦风的套装,给观众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硬汉”,一走上红毯随即引起尖叫连连。如今的谢孟伟已

谢孟伟红毯招手

昨日,人气男演员谢孟伟受邀出席了某盛典,并担任颁奖嘉宾。复古的发型搭配英伦风的套装,给观众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硬汉”,一走上红毯随即引起尖叫连连。

如今的谢孟伟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兵张嘎”了,脱衣有型,穿衣有款,肌肉、功夫样样惊艳,如今发展越来越好的谢孟伟,也逐渐确立了自己“中国硬汉”的定位,拍动作戏、当导演也是出类拔萃。看着他长大的小迷妹,如今依旧很支持他,由他自导自演的动作电影《无主之城》也即将上映,一起期待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