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阔太的日常!林青霞外出逛街哈欠不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63岁的“不老女神”林青霞外出逛街被拍,她梳着一头短发,穿着冬衣看起来非常暖和。林青霞皮肤白嫩,风姿卓越。不知是不是因为入冬犯困,边逛边买的林青霞不停打哈欠

林青霞外出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63岁的“不老女神”林青霞外出逛街被拍,她梳着一头短发,穿着冬衣看起来非常暖和。林青霞皮肤白嫩,风姿卓越。不知是不是因为入冬犯困,边逛边买的林青霞不停打哈欠,即使这样,也有网友赞叹女神不管怎样都很美。

林青霞外出逛街

网友纷纷称赞道:“女神真的好美,好有气质,一点也看不出来是63岁的人了!”“真正的美人,怎会迟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祖贤林青霞的东方不败配合这首轻音乐,美翻了,看了72遍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16/21/wemedia/26d5139abce45fcb635991b49af2721dc4fe0d2e_size201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