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离开少时Tiffany盼进军美国:相信的话就会达成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少女时代自从有3人宣布不续约,秀英、徐玄已找到新东家或成立工作室,粉丝们都好奇Tiffany现在的动态。她接受杂志采访,表示现在人在美国洛杉矶,边学戏剧与音乐,一边享受生活,意外透露&

Tiffany

据台湾媒体报道,少女时代自从有3人宣布不续约,秀英、徐玄已找到新东家或成立工作室,粉丝们都好奇Tiffany现在的动态。她接受杂志采访,表示现在人在美国洛杉矶,边学戏剧与音乐,一边享受生活,意外透露“进军美国”的梦想。

Tiffany接受杂志访问,透露离开待了10年的SM娱乐经纪公司后的最新状况,“我从9月就开始上学,并上了演技课,但也继续做着音乐”,透露现在的状态:“非常自在,享受着电影、音乐、迪士尼等我从以前就喜欢的东西,家人也在,是一个为了打造我的梦想,所有事情都重新开始的地方。”

事实上,Tiffany还梦想着在美国出道。“大家都说亚洲人很难进入美国演艺市场,但我到目前为止也不容易啊,作为少女时代活动也不是易事,除了努力去做也没别的了,只能去相信‘相信的话就会达成’这句话了”,她也回忆以前“和少时成员做过的梦也都达成了,现在则是在打造另外一个Tiffany的过程,比起一直担心导致时间浪费,我会练习演技的”。

另外,已离开SM娱乐的徐玄日前宣布成立个人工作室,将以歌手、演员及徐朱玄(徐玄本名)的身份在演艺圈重新开始,秀英则是加入“Echo global group”经纪公司,旗下艺人拥有演出过《复仇者联盟2》的女演员金秀贤、美国籍演员丹尼尔亨利(Daniel Henney)、BIGBANG太阳的胞兄东贤裴等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星Tiffany做回学生 美国享休闲时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7/renren_43b77218-1a6b-4152-9be4-3fb2183dc42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