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敏镐分手后首现身 粉丝夹道上演“釜山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长腿男神李敏镐于昨日(11月16日)透过公司承认与“国民初恋”秀智近3年感情告终,引来各拥其主的粉丝在网路上叫好。半年前被分发到首尔江南区厅服替代役的李敏镐

李敏镐被粉丝包围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长腿男神李敏镐于昨日(11月16日)透过公司承认与“国民初恋”秀智近3年感情告终,引来各拥其主的粉丝在网路上叫好。半年前被分发到首尔江南区厅服替代役的李敏镐,11月17日稍早照常现身上班,或许因知道男神恢复单身了,早早侯在一旁的粉丝表现得更为激动,夹道欢迎的态势犹如电影《釜山行》。

秀智李敏镐分手

李敏镐与missA成员秀智3年前被狗仔拍到趁到国外工作空档约会,恋情正式曝光,两人公开交往以来常被传出情变,但双方仍十分呵护这段感情,先前更低调开趴庆祝二周年纪念日。不料今年5月李敏镐入伍后,感情仍敌不过远距离考验告吹,李敏镐公司则表示,本人证实已分手,但不清楚主因。

今稍早,宣布恢复单身的李敏镐在经纪人陪同下首度现身上班,或许是猜到今天会来更多粉丝守候,李敏镐有备而来,穿上羽绒大衣、戴著口罩,仅露出一双帅气大眼,引来不少热情粉丝拥上前想给偶像加油打气。李敏镐虽寸步难行,但不忘体贴地与粉丝一一握手,最后在经纪人开道下才顺利进入首尔江南区厅,开始一天的工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敏镐分手了 网友却攻陷了袁咏仪的微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7/renren_46e2ef64-204a-4bc4-a1f9-c0e16070c19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