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4岁俄罗斯女模死亡 上海警方已通报:排除他杀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晚间通报“14岁俄罗斯女模特在沪死亡事件”相关情况。通报称,警方排除他杀可能。上海警方表示,上海警方处置俄罗斯14岁女模特在沪死亡

Vlada生前提供给中国经纪公司照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晚间通报“14岁俄罗斯女模特在沪死亡事件”相关情况。通报称,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上海警方已通报

上海警方表示,上海警方处置俄罗斯14岁女模特在沪死亡事件全过程依法合规,且完全符合国际惯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14岁俄罗斯女模特走秀中突然死亡 中国经济公司否认奴工指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30/75022D21C47D6CED7FE762CCA67D4FFF84085ECC_size9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