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蒙面》盛典 吴克群王心凌疑似上演摸头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江苏卫视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即将于本周日晚20:30迎来最后一期“蒙面盛典”。新老唱将欢聚一堂,上演蒙面终极之战!身份呼之欲出的“北京”与&ldqu

凌晨四点的北京+不会游泳的鱼

江苏卫视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即将于本周日晚20:30迎来最后一期“蒙面盛典”。新老唱将欢聚一堂,上演蒙面终极之战!身份呼之欲出的“北京”与“鱼”,会是吴克群和王心凌吗?“小V”携手哥哥“大V”一展歌喉,魔性改编《铡美案》惊艳众人;更有“大魔王”来袭,气场不输上一季的“阿凡达妹妹”,她会是本季人如其名的“大魔王”吗?收官之战在即,猜评团能否将他们一一揭面?唱将们又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一切尽在蒙面盛典!

“北京”与“鱼”深情告白上演“摸头杀”

疑似吴克群王心凌

上周未揭面的两位唱将“北京”和“鱼”身份呼之欲出,不少网友猜测他们是吴克群与王心凌,而最后一期“蒙面盛典”节目组也似乎“搞事情”将两人安排在一组合唱。

一首蔡依林的经典歌曲《倒带》被他们重新演绎得恰到好处,令现场观众和猜评团听得如痴如醉。Ella就直呼“这两人一看就非常的熟,感觉就是好朋友”。陶晶莹则从他们的歌声当中听出“男生对女生很疼惜的感觉”,巫启贤则认为他们歌声里传达的是“对彼此非常的信任”。种种迹象表明,这两位唱将似乎关系匪浅,“北京”也丝毫不避讳,大方承认已经认出“鱼”,“上一次我就已经听出她来了,我们是好朋友。”

两人的互动也十分有爱,一会儿“北京”对“鱼”上演“摸头杀”,宠溺无比;一会儿“鱼”夸“北京”,“在我心里他最帅了”,惹得Ella直喊“怎么有粉红色的泡泡”,如此“甜炸”的俩人也让猜评团集体起哄“撮合”二人,陶晶莹和Ella俩人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说道,“今天盛典就为你们在这边公证”,“顺便就是你们的婚典”。“蒙面”盛典竟变“婚典”,一时之间,热闹非常。“北京”更是自曝曾经向“鱼”单膝下跪过,此言一出,猜评团更是尖叫连连,大声呼喊在一起,然而“鱼”却真诚解释道:“因为我和他太熟了,只是朋友关系啦。”这两位交情匪浅的唱将真的会是吴克群和王心凌吗?盛典当中见分晓!

猜评团

小V携手哥哥“大V”  

电音版《铡美案》炸裂全场

在盛典当中,坐了两季猜评团的小V终于也按捺不住上台表演,它还带来了自己的“哥哥”神秘嘉宾大V,一起登台献唱了一首改编版《铡美案》,将京剧与电音完美融合,惊艳全场。

如此新颖的演唱方式和组合,不仅在《蒙面》舞台少见,放眼整个音乐圈,也实属罕见。如此超前的创意自然引得猜评团纷纷点赞,“他把中国经典的故事融入到最新潮的音乐风格当中去,非常优秀,了不起”,而这也正是神秘嘉宾大V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想通过我让年轻人知道中国的一些经典唱段,最终我们都要做中国最了不起的音乐”,此话一出,全场掌声雷动。不仅想把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大V还在现场大开哲学课,对于“快乐”,“痛苦”,“文艺工作者”发表观点,“文艺工作者首先要传播正能量,再而是传承传统文化,我的人生哲理就是,新思维,守传统”,如此敢说敢说又非常有才华的神秘嘉宾大V究竟是谁呢?一切尽在江苏卫视本周日20:30《蒙面唱将猜猜猜》盛典!

我是大魔王

新唱将“大魔王”堪比“阿凡达妹妹”

被赞“本季最大惊喜”

盛典新晋唱将“我是大魔王”一登场就霸气十足,这位“大魔王”民俗、美声、通俗唱法信手拈来,甚至还主动要求多表演了一个狂野唱法,完美的歌技让猜评团既享受又困惑“现在有任何一个人知道大魔王是谁吗?我已经蒙了”。她还表示自己也很能吃辣,现场要求吃辣椒,与上一季魔王“阿凡达妹妹”如出一辙,难道会是上一季的“阿凡达妹妹”返场吗?

更让人吃惊的是,“大魔王”居然随便发个声就能震碎玻璃杯,吓得本想与她一争高下的“兔魔王”直接放弃表演小才艺,“我不用比了,她是魔王,这个太厉害了。”

随后的一曲毛不易《消愁》,被她唱得大气磅礴,虚中带实、实中带虚的唱法轻松驾驭,惊呆猜评团。连大老师都不禁赞叹“真厉害,我觉得这根本不是听歌,叫音乐欣赏才对”。陶晶莹更是不吝赞美,“果然是魔王等级的人,她应该是本季最大的惊喜了”。“大魔王”到底是谁?一切尽在江苏卫视11月19日20:30蒙面盛典!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得到众多赞助商的青睐,由OPPO独家冠名播出、Meco牛乳茶和“水密码水CC”特约赞助,酷狗音乐互动支持、三元冰岛式酸奶、长虹CHiQ智能电视、华帝高端智能厨电、东风风行景逸X5、X6大力支持。节目网络独家版权落户优酷视频,届时优酷视频全平台将随江苏卫视全网独播。同时,观众朋友可以用手机或电脑登录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在线试听下载正版金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