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处女座!霍思燕晒嗯哼玩乐高 网友却关注他的双眼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霍思燕在微博晒出儿子嗯哼玩乐高的照片,她还配文称:“处女座宝宝的乐高,一切都是对称的最后...他自己努力的做出了一点调整。”语气颇感无奈。从照片中看

嗯哼玩乐高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霍思燕在微博晒出儿子嗯哼玩乐高的照片,她还配文称:“处女座宝宝的乐高,一切都是对称的最后...他自己努力的做出了一点调整。”语气颇感无奈。

从照片中看嗯哼不愧是处女座,拼的乐高从颜色到形状都是对称的。他还将作品举向镜头,瞪大双眼,连肉嘟嘟十分可爱。

嗯哼

对此网友表示:“啊!!!我们嗯哼越来越帅气了。”、“处女座和他最后的倔强。”网友们还关注到了他的双眼皮:“但是这位处女座宝宝嗯哼的双眼皮不对称,妈妈还要再揉一下右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Jasper抓猪一路小跑超兴奋 嗯哼牵手小泡芙超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7/DADECE00E7FC70FC42585FE21A2F627178BCF18D_size19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