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孙骁骁第三次手术室外等候亲人 难过无助发长文感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7日晚上,孙骁骁再一次在手术室门口焦急地等待着自己的亲人,她发了一条长微博阐述自己无助的心情:“我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镇定和坚强。”、“还有在看

孙骁骁(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7日晚上,孙骁骁再一次在手术室门口焦急地等待着自己的亲人,她发了一条长微博阐述自己无助的心情:“我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镇定和坚强。”、“还有在看我微博的你们,无论我们是否认识,希望你们都健康、快乐。”

对于孙骁骁所遭遇的困境,网友表示愿意在背后予以支持:“祝早日康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并称赞她像“向日葵一样温暖”。

孙骁骁握着亲人的手

孙骁骁微博全文:

在手术室门外等候是一种怎么样的心情?

好像周围的一切声音都可以自动屏蔽,只听得到医生那句“某某某的家属是谁”。

你可能坐着、站着也可能来来回回走着,但无论你如何不安与躁动,时间似乎都是静止的…

也许只有在这个门口,才能让忙忙碌碌的我们停下脚步,在生死面前,一切都是那么的渺小。

麻醉还没完全退去的时候,你下意识的伸手握了握我的手。

我知道,你想告诉我你没事…

我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镇定和坚强,你懂。

世上没有绝对的感同身受,好的、坏的、最终都是自己的。

还好,我们有彼此。

这是第三次在手术室外等你了。

我开玩笑说出来混是要还的,总有一天我要你也感受一下那种无助。

你说还是不要了,我们都要健健康康的。

那就快点好起来,好吗?

还有在看我微博的你们,无论我们是否认识,希望你们都健康、快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骁骁在节目自爆曾刷爆李响信用卡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3/7d42b7f2a5eb53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