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娱论导向]张雨绮的双胞胎是为其幸福加码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从五月份传来张雨绮怀孕的消息以来,确确实实这位刚刚再婚嫁人的女星,就没什么工作上的信息了。与之相比同等咖位的小花们,不是在国外时装周上轮番争艳,就是在综艺节目上开拓新人设——

张雨绮生了一对龙凤胎

自从五月份传来张雨绮怀孕的消息以来,确确实实这位刚刚再婚嫁人的女星,就没什么工作上的信息了。与之相比同等咖位的小花们,不是在国外时装周上轮番争艳,就是在综艺节目上开拓新人设——你能说个性豪放的张雨绮不在乎这些吗?也不能,别说起点是高了一点的张雨绮,就是起点高到天上去还能后来通过努力逐渐变成“国际章”的章子怡,也要接地气地成为导师评委与人撕逼斗嘴,作为当红女星,没什么理由可以不顾及出镜率这件事。如果有理由的话,大概只能有这一个,那就是结婚生子这种人生跨不过去的大事。

与张雨绮在工作上偃旗息鼓的同时,是一波又一波的看衰这位星女郎的观点,善意点的说,这位女星总是命不好,遇人不淑、感情不顺,刻薄点的直接断言星路已尽难回巅峰。更令人莫名其妙的是,坊间隔三差五就会传出一段有板有眼的关于其夫富商袁巴元的所谓“黑料”。资历造假、悔婚、被追赌债、欠工钱,等等,几乎关于一个富商坊间所能想到的所有污水都泼了个遍。

很多事情仅凭非实锤的报道,是看不清真相的,尤其是当娱乐圈跨界到金融领域时,很多新闻消息开始变得是是而非面目暧昧。不管是炒股的小燕子,还是甩掉嫖娼导演嫁给富商的星女郎,都好像一道道虚无的哲学命题,对于广大吃瓜群众来说其实往往是宏大而模糊的。

到了张雨绮终于在昨天po出自己的一对龙凤双胞胎时,人们或许才会获取到一点“货真价实”的硬料,即,这位叱诧风云也总是所谓遇人不淑的女星,显然是在自己幸福的这件事上又加了一个重重的砝码。

一个成年人,好像性格、境遇、才华都已经被固定在某个局限之内,人生在不发生意外的情况下,已经很难再发生重大改变。即便白手起家,那也不过是在人生道路上顺延了自己的某种惯性而已。生孩子看似平常,人人都可以去做,也绝大多数人都会去选择,但这毕竟是一件客观的、扎实的改变你生活轨迹以及局面的大事件。毫无疑问,一对双胞胎将改变女星张雨绮的人生轨迹。

在一个旁观者看来,张雨绮的前三十年人生过得过于梦幻。从她跟汪小菲的张扬恋情开始,傍富二代、性格炸裂乃至动手扇耳光等等传闻就不绝于耳,到后来分手宣言中的“没有失意,我也没有失身”,再到匆匆嫁给合作时擦出火花的导演王全安,以及后面因为对方嫖娼而终婚姻破裂,还有涉嫌婚内出轨等等一系列的风波,吃瓜群众眼中的张雨绮命运多舛谈不上,但也算得上是坎坷不断了。在这些过往的有关个人生活和情感的经历中,太多的虚无缥缈,有记忆有痕迹,但难有客观清晰的烙印。尽管当初张雨绮豪放地在机场与张兰拥抱的一幕也曾令人感到惊奇,但跟实实在在又萌又可爱的完美“双胞胎”相比,都早就是云烟了。

都说张雨绮的新老公富商袁巴元不靠谱,甚至还有投资圈大佬出来冷嘲热讽,但事实是,人俩有了客观存在的结果,就此一切都已成“真”。不管是对于女星来说,还是对于普通女孩来说,恋爱可以任性,甚至婚姻也可以出尔反尔,但生孩子这件事可是明确而无法更改的。孩子虽然不是什么幸福生活的必然因素,但对于张雨绮这种有能力也作得开心的女明星来说,这个跟自己密切相关的存在,就是一个砝码,他们可以加重和放大你的一切,他们也可以就此改变你的一切。

(作者/朱白)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立场。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