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今年维密最贵胸罩超1300万,三架波音747载货飞上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编译/FANNIHUANG)每年的年度大事——“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都会在时尚娱乐行业掀起风波,今年也不例外,而且更加不同寻常,因为维密

维密天使们

凤凰网娱乐讯(编译/FANNIHUANG)每年的年度大事——“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都会在时尚娱乐行业掀起风波,今年也不例外,而且更加不同寻常,因为维密来到了中国,即将于11月20日在上海举行这场全球瞩目的T台秀。为了满足全球观众的胃口,维密大秀在今年的表演中特地超往常数量,安排了四位嘉宾演出,并有六位中国模特伴随著名的几位天使一同登场。

维密大秀执行制作人兼首席创意负责人艾德·雷扎克(Ed Razek)在接受《人物》采访时称,“在好几个月以前我们与国际巨星哈利·斯泰尔丝(我国网友俗称哈卷)接触有关演出的档期时,我们就已经开始准备台上嘉宾的安排工作。我们目前已确定将与哈利作为本届嘉宾同台演出的歌手还有格莱美获奖者米格尔(Miguel),托尼奖获奖者小莱斯利·奥多姆(Leslie Odom Jr.)及来自中国的国际歌手张靓颖。我们非常激动能够邀请到他们一起参加到这次活动中来。”

就在前不久,原定出场的“水果姐”凯蒂·派瑞和去年曾登台亮相的国际超模吉吉·哈迪德均因特殊原因,在大秀即将来临之际曝出缺席的消息。但雷扎克告诉记者,本次演出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相反,在上海举行这次大秀的筹备工作一路来进展得非常顺利,“今年的维多利亚时尚内衣秀,将是时尚界前所未有的大制作,以及至今为止我们最自豪的作品,这个活动目前完全在按照我们的计划中推进,没有出现任何失控的场面。一切都会顺利进行,来自17个国家的55位模特以及4位国际巨星将同台联袂,给大家带来空前盛大的表演。”

雷扎克透露,在这场活动中,中国为700多位工作人员及演出人员办理了签证,并且配合所有人在每一个细节上解决具体的问题,以及安排了上海当地的专家帮助组委会,确保活动能够在这个国际化大都市里以最高水准顺利进行。“我们非常期待周一晚上的现场秀,以及一周后将面对全球观众播出的现场回放。”

据悉,55位模特中将出现多位曾在维密舞台上大放异彩的模特,更不乏全球观众非常关注的几位面孔,包括几年没见的名模设计师卡莉·克劳斯也会盛大回归,以及一直以来的维密秀顶梁柱巴西超模阿德里亚娜·利马、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以及去年因生产缺席今年返场的南非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除此之外,此次来到上海走台的还有2014首秀维密舞台的英国模特斯特拉·麦克斯韦、来自瑞典的艾尔莎·霍斯卡、来自美国的贾思明·图克和玛莎、亨特、来自丹麦的约瑟芬·斯可瑞娃、来自荷兰的新晋超模罗梅·埃利斯、同样来自巴西的莱斯·里贝罗等大家熟悉的维密天使。尽管吉吉·哈迪德的亲生妹妹贝拉·哈迪德此次将再次作为维密天使登台走秀。

作为行业内的一大盛事,上海维密大秀将会按照原计划在20日进行,此次维密秀又有哪些值得特别关注的焦点呢?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可以整理罗列如下,有兴趣的话先提前了解吧!

1. 本次将有55位模特出现在T台上;

2. 今年的舞台设计将出现87个变化的造型;

3. 今年维密设计师一共为本场演出准备了37对天使翅膀;

4. 维密与法国时装品牌巴尔曼合作,将在今年的维密秀上公布合作推出的胶囊系列。因此,今年的维密秀上会出现22个为巴尔曼定制的造型;

5. 将有超过400位工作人员负责模特们的临场换装;

6. 对其中几位模特来说两次出场间隔时间仅有2.5分钟;

7. 所有模特将一共穿上87双鞋,以及9双巴利设计总监布莱恩·艾特伍德自己名下品牌的作品;

8. 今年最昂贵的文胸将由天使莱斯·里贝罗演绎T台秀,价值200万美元(人民币1300万+),名为“香槟之夜”。这件文胸上有超过6000颗珍石珠宝的配饰,包括钻石、黄色蓝宝石以及蓝黄玉等;

9. 此次大秀将有32位化妆师负责模特们的妆容,27位发型师负责头部造型;

10. 后台将有11位美甲师使用超过75瓶的le chat品牌指甲油;

11. 今年维密秀T台长度为236英尺(约为72米);

12. 在此次维密秀中由模特佩戴上台走秀的翅膀单个最重达20磅(约为9千克);

13. 超过60个集装箱的现场道具已从美国长岛通过海运抵达上海,历时三周;

14. 三架波音747大型货运输机承载着现场所需要的货品抵达上海,其中不包括模特需要穿着的所有衣饰;

15. 大部分人都需要穿梭超过9000英里(约为15610千米)的距离抵达上海。

(编译自《人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维密天使齐聚上海 刘雯飞吻何穗甜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8/79F775FF676A4498241B98403AE506D423963863_size25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