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余文乐回应娶王棠云婚期:与女友有共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余文乐与“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认爱半年多,恋情越来越稳定,同时也越来越大方放闪。女方近日快闪诊所爆“有喜”,他虽发言否

余文乐和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余文乐与“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认爱半年多,恋情越来越稳定,同时也越来越大方放闪。女方近日快闪诊所爆“有喜”,他虽发言否认,但两人进度依然是外界关心焦点,18日受访时,谈到关于结婚的话题,他透露“与女友有共识”。

据报导,被问现阶段是否想组家庭?余文乐表示要看另一半是否在同一轨道,“一个忙的话,另一个就不要那么忙”,而他目前的状态,算与女友同一个轨道。接着问到什么时候会结婚?他回应:“到时后会做这件事,同女友有共识”,觉得现在很好,并透露自己不是贪心的人。

王棠云日前被发现从余文乐浅水湾的家外出,披上大衣外套、脚穿运动鞋,搭乘计程车到中环的五星级酒店,边拿手机说话边逛接,后来和助理会合,两人前往某栋大楼的16楼诊所,不到3分钟就走出来,离开后去买咖啡,全程十分小心翼翼。

对于女友上诊所求医行程曝光,余文乐16日驾车外出也一路被追访,首先被问起是否准备和王棠云结婚,一慨否认“没没没,有就会通知媒体”,紧接着被问起女友是否有喜,再度否认,并说:“她是陪一个女性朋友看医生,不是她去看。”他受访时频频否认,不过脸上一直挂满灿烂笑容。

余文乐公开认爱小7岁的王棠云将近一年,爱的越来越高调。他鲜少主动晒合照,但是在36日生日这天,晒出庆生蛋糕,特制巧克力还印字“SS17 Forever”,被网友推测背后含意是“Shawn Sarah一起Forever(Shawn Sarah永远在一起)”,瞬间闪瞎大批粉丝,也获得众人祝福,两人爱情被亲友、粉丝守候,何时修成正果受到各界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余文乐否认女友怀孕 称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8/7AA9FE46D06F115EC9014589E72B05CC874EB830_size13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