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小泡芙弹琴叫爸爸起床 6岁哥哥合奏逆天长腿亮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畊宏与王婉霏结婚10年,育有1子2女,近期他带着大女儿小泡芙参加《爸爸去哪儿5》,父女俩的可爱互动和小公主的嗲音撒娇超萌笑容,深得观众喜爱。他18日发文表示,一早被2位“

小泡芙弹琴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畊宏与王婉霏结婚10年,育有1子2女,近期他带着大女儿小泡芙参加《爸爸去哪儿5》,父女俩的可爱互动和小公主的嗲音撒娇超萌笑容,深得观众喜爱。他18日发文表示,一早被2位“音乐人”叫醒了,而小泡芙哥哥的逆天长腿意外成亮点,引发网友讨论。

哥哥弹吉他

刘畊宏发微博称,早上被2位音乐人叫醒了,而2位音乐人正是儿子小宇恩跟女儿小泡芙。照片中,小泡芙穿着白色连身洋装坐在钢琴前,小手摆在琴键上,对着掌着的爸爸露出甜美笑容;6岁的小宇恩则穿着蓝色短T短裤,拿着一把木吉他放在腿上,一双修长的腿意外成了亮点。网友纷纷评论“宇恩的大长腿厉害”“哥哥腿太长了吧”“哥哥的大长腿简直是逆天了”,另外也有人觉得小宇恩跟小泡芙长得很像,“宇恩跟泡芙除了发型以外难道不是长一样吗”“两个孩子真的是复制粘贴”。

事实上,刘畊宏带小泡芙上《爸爸5》后,大儿子与小女儿也引起大批粉丝关注。曾有网友翻出刘畊宏过去与3个小孩的合照,发现小泡芙与哥哥、妹妹的五官非常相似,3兄妹都拥有一双单眼皮凤眼,笑起来还有两颗小兔牙,尤其是小泡芙与哥哥两人可能因为年龄较为相近,看起来犹如一对龙凤胎般,根本一模一样。3人的照片也在网上疯传,甚至登上热搜榜前三名,不少网友都赞叹基因好强大,“3兄妹只要换个发型就是三胞胎了”“根本俄罗斯娃娃”“高颜值3兄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泡芙超萌剪辑:团宠实力卖萌有没有萌到你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7/2725c045899c2c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