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林志玲密友曝言承旭主导复合大戏 吴宗宪帮忙辟谣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和林志玲近来传出世纪大复合,却有女方密友爆料一切都是言承旭的阴谋论,称他半年前就开始主导,且在人前人后放话,才使得消息占尽媒体版面。而好友吴宗宪19日录节目被问到此事,则跳出来为

言承旭、吴宗宪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和林志玲近来传出世纪大复合,却有女方密友爆料一切都是言承旭的阴谋论,称他半年前就开始主导,且在人前人后放话,才使得消息占尽媒体版面。而好友吴宗宪19日录节目被问到此事,则跳出来为言承旭辟谣。

吴宗宪认为,言承旭没有如此心机,称对方只是害怕人群,觉得有人就会出事,并以磁铁形容感情事:“2个如果对的人,就跟磁铁一样,很快就会密合在一起,我是觉得他们很登对,感情本来就不能勉强。”

至于有无和言承旭联络,吴宗宪坦言有,但也说既然当事人想低调,他也只能帮忙低调。另外,针对言林将在巴厘岛秘婚的传言,宪哥仅回别想套话,还表示争取当婚礼主持人,笑说依照内地行情的话,两人就是赚到300万大礼。

相关新闻

最熟悉的陌生人!林志玲拒认爱言承旭原因曝光

2017年11月14日06:37:50

来源:东森新闻云

言承旭林志玲(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与言承旭近日被拍到在马来西亚“世纪同框”,频频被曝出复合,但事后双方从未正面回应此事,仅表示希望外界留空间给两人,而言承旭也透过经纪人表示,“是真诚的互相关心”,两人感情让外界雾里看花。近来一名自称是林志玲的闺蜜爆料,女方拒绝回应复合的原因,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重新适应。

根据港媒报道,林志玲的闺蜜透露,林志玲目前仍处于“重新认识”言承旭的阶段,尚未正式复合,所以一直不敢对外多说,但也不想把话说死。该名闺蜜表示,言承旭与林志玲自分手后,都非常关心彼此,但是因这几年的分离,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因此女方需要重新适应、观察对方,加上外界的高度关注,更让林志玲觉得应该更加小心,因此不肯给出明确答复。

事实上,除了言承旭以外,林志玲过去也多次与“马桶小开”邱士楷传出绯闻,先前还有消息指出,林志玲与言承旭会分手,也是因为男方吃醋她与邱士楷关系太好。报道称,邱士楷目前定居上海,至今依旧单身,似乎还在等林志玲,对此林志玲的闺蜜表示,她与林志玲不会与邱士楷擦出爱火花,她一直视对方为哥哥、好友,而林志玲“要嫁一定是嫁给爱情”,因此两人不太可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密友曝言承旭主导复合大戏 吴宗宪帮辟谣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7/55dc9bb679943b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