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丈夫练球陪妻照顾宝宝三头忙 福原爱发文心疼老公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宏杰与福原爱上月喜迎女儿小小爱,福原爱产后坐月子调理身体之际,仍不忘发文秀恩爱鼓励江宏杰。原来,江宏杰忙练球比赛、陪福原爱加上帮忙顾宝宝,蜡烛多头烧,让福原爱发文为江宏杰打气。江宏杰

福原爱、江宏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宏杰与福原爱上月喜迎女儿小小爱,福原爱产后坐月子调理身体之际,仍不忘发文秀恩爱鼓励江宏杰。原来,江宏杰忙练球比赛、陪福原爱加上帮忙顾宝宝,蜡烛多头烧,让福原爱发文为江宏杰打气。

福原爱发文秀恩爱

江宏杰当爸后,赛事依旧持续进行,福原爱则发文提到老公赛事,“这次在一级拼战,还能拿到前5名,真的为你们开心”,不过她也说江宏杰为了家庭和赛事两头忙碌,赛后搭机回台湾半夜才到家,隔天又要比赛,“除了比赛练球以外一直在忙家里事,真的好辛苦”。

福原爱感谢老公在她孕前陪她产检待产、在月子中心陪她又顾宝宝,心疼老公没有好好休息,并感性写道:“虽然我们会有点拖累你,会给你一些压力,但我们还是希望成为你的宝可梦补给站,让你随时可以补给充电满满的力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福原爱29岁生日 江宏杰晒全家“手脚照”示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1/a081163e-b4d5-40c9-9b74-245868f4d07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