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江珊前夫携娇妻爱子赴宴 太太也是白富美(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深夜,演员高曙光分享一组与好友刘德凯、于波等开心聚会照并配文:“开心的聚会,惊呆了,这哥们儿帅啊。”在高曙光发布的组图中,高曙光的现任娇妻爱子也大方亮

演员高曙光分享一组与好友刘德凯、于波等开心聚会照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8日深夜,演员高曙光分享一组与好友刘德凯、于波等开心聚会照并配文:“开心的聚会,惊呆了,这哥们儿帅啊。”在高曙光发布的组图中,高曙光的现任娇妻爱子也大方亮相,看来高曙光文字中的“这哥们儿”指的便是他的小儿子啦。

高曙光娇妻曝光

在高曙光晒出的另外一张合影中,高曙光搂着现任娇妻王玲恩爱亮相,夫妻俩都满面红光,看起来也是没少喝酒的节奏。高曙光的第一任妻子就是曾在电视剧《过把瘾》中饰演方梅的江珊,1995年,江珊高曙光在拍摄《我想有个家》时相恋,时隔不久走入婚姻殿堂。

2003年离婚,女儿高亦心由江珊抚养。高曙光的第二任妻子王玲是圈外人,为某大公司执行董事,颜值很高气质不错,堪称白富美。

于波抱着高曙光的儿子合影

于波抱着高曙光的儿子合影,高曙光出生于1964年,今年53岁。2016年,52岁高曙光开心宣布儿子出生。从侧颜来看,高曙光的儿子也是小帅哥一枚。

相关新闻

江珊与前夫19岁女儿近照曝光 外形甜美似妈妈(图)

2017年07月04日15:38: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江珊与女儿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江珊正在录制《跨界歌王》,争夺最后的歌王席位,本周江珊19岁的女儿前来助阵,母女俩同台超温馨,女儿身材高挑,笑起来超像妈妈。

江珊与女儿

据悉,1998年8月29日,江珊与第一任丈夫高曙光生下女儿高亦心,2003年,二人因聚少离多婚姻走到了尽头。如今高曙光与王玲组成了幸福之家,2016年4月更是喜添一子。

有资料介绍,王玲为某鱼子酱公司执行董事,其微博中也不乏与高曙光的亲密生活照,江珊与高曙光离婚后各自安好,生活里有着不同的幸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江珊前夫高曙光携娇妻爱子赴宴,太太也是白富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9/renren_86de1845-fda1-4b3c-a67b-3978bed66e7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