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好有爱!黄磊孙莉一家穿亲子装爬长城(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9日,孙莉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是她和黄磊带着两个宝贝女儿一起爬长城,还不忘艾特黄磊说:“你终于登上了长城”。照片中,黄磊在长城上挥舞着自己的围巾,背后是长城,样子十分帅

黄磊

11月19日,孙莉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是她和黄磊带着两个宝贝女儿一起爬长城,还不忘艾特黄磊说:“你终于登上了长城”。

黄磊一家雪地靴

照片中,黄磊在长城上挥舞着自己的围巾,背后是长城,样子十分帅气,一脸的骄傲和自豪。孙莉还晒出一家人亲子装,同款雪地鞋,也是很有爱。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真是幸福的一家呢”、“怎么不见多多和多妹的照片呢”、“黄磊这是高兴坏了吧,终于登上了长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超级嘚瑟! 黄磊女儿多妹换新发饰怪表情不断 越来越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6/renren_ae86d72e-0c27-4f52-8a0f-01f45c693ad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