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我不是精英》将播 雷佳音邓家佳成欢喜冤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生活有时就像是不期而遇的黑色幽默,当你遇到黑色却还能幽默积极面对的时候,那就证明你依然有着光明。”网络小说《我不是精英》中的这句话,一度被身处困境中的人奉为座右铭,成为网络流

雷佳音、邓家佳剧照

“生活有时就像是不期而遇的黑色幽默,当你遇到黑色却还能幽默积极面对的时候,那就证明你依然有着光明。”网络小说《我不是精英》中的这句话,一度被身处困境中的人奉为座右铭,成为网络流行语。近期,根据其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都市情感剧《我不是精英》将接档《凡人的品格》登陆江苏卫视,雷佳音、邓家佳首次荧屏触电化身青梅竹马,演绎悲欢离合爱情路。

大热IP改编而成,原著作者+金牌导演亲自坐镇

近几年,IP改编势头凶猛,《杉杉来吃》《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网络小说被搬上荧屏之后,都无一例外给原著粉奉上了一出“回忆杀”,收视率飘红的同时,引爆各大社交论坛。

近期,根据网络作家金子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都市情感剧《我不是精英》将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讲述了乐观呆萌的韦晶和智商颜值双高的米阳历经挫折、笑泪齐飞的爱情故事。

据悉,为了最高限度得契合原著,该剧由金子亲自操刀编剧,后者不仅在剧本创作之初紧紧把控方向,扣住原著精髓,还在整个拍摄期间全程跟组,随时随地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总导演刘新看来,小说作者亲自担纲坐镇,是对原著迷们最起码的尊重。而导演刘新,则堪称是拍摄都市情感剧的“老手”。他执导的《天真遇到现实》、《幸福36计》《暖男的爱情与战争》等,都是名副其实的高人气高口碑剧,“金牌导演”绝非浪得虚名。

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不是精英》占尽天时地利。一方面,由超强的原著粉作为群众基础,号召力可见一斑;另一方面,优质主创匠心出品,IP改编有了品质保证。

雷佳音、邓家佳剧照

雷佳音、邓家佳首次荧屏触电,悲欢离合勇闯爱情路

除了原著作者及金牌编剧强势加盟之外,《我不是精英》的演员阵容也堪称强大。该剧由雷佳音、邓家佳领衔主演,莫小棋、许娣、王姬、程雍、李建义等实力派演员担纲配角,“小鲜肉”与“老戏骨”同场飙戏,让人直呼过瘾。

在这其中,雷佳音和邓家佳无疑最为引人关注。据了解,《我不是精英》是俩人首度荧屏合作,从青梅竹马到欢喜冤家再到患难与共,从懵懂少年到家中顶梁柱,超长时间跨度给演员的表演带来极高挑战。

剧中,雷佳音饰演智商情商双高的米阳,高学历的他一朝落难成了派出所片警。身份的转变打破了米阳原本平静的生活,爱情的落差、父母的责难、事业的瓶颈一齐超他袭来。邓家佳饰演呆萌可爱的韦晶,为了达到准婆婆的要求,孤身一人勇闯世界500强,披着“精英”的外衣看透人间冷暖。职场地位的变化,一度让米阳和韦晶的爱情摇摇欲坠。再加上岳父岳母、公公婆婆之间的恩恩怨怨,曾经青梅竹马浪漫无比的爱情也被弄的“一地鸡毛”。

韦晶和米阳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韦晶能否完成从“草根”到“精英”的逆袭?米阳又能否在“草根”生活中发现“精英”的真谛?近期,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我不是精英》为您揭晓谜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