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轻松一刻!何穗刘雯维密排练时竟这样搞怪自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9日晚,何穗在微博上传一段搞怪视频,是她与刘雯的自拍,并发文说:“这两个小姑娘太可爱了吧!快到我的碗里来。”视频中,何穗刘雯被相机里的自拍模式P成爆炸头和大大的黑框眼镜

何穗、刘雯、奚梦瑶合影

11月19日晚,何穗在微博上传一段搞怪视频,是她与刘雯的自拍,并发文说:“这两个小姑娘太可爱了吧!快到我的碗里来。”

俩人搞怪

视频中,何穗刘雯被相机里的自拍模式P成爆炸头和大大的黑框眼镜,两人不断卖萌,却也改变此前的美貌,实力自黑。

网友纷纷留言说:“这是维密排练的轻松一刻么”、“自黑就服你们俩”、“有颜值的人都敢这样搞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穗刘雯参加维秘排练 搞怪合影变爆炸头超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F612C76691F3C0F238E74F55CC791BD5DC547A0D_size8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