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顶级猎头即将上线 胡歌《猎场》结束水逆开始狩猎


来源:凤凰网娱乐

胡歌新剧《猎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芒果TV全网首播。该剧是胡歌继《伪装者》、《琅琊榜》之后,最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与以往胡歌所塑造的角色不同的是,这次的郑秋冬没有天赋异禀、身负重任,而

《猎场》

胡歌新剧《猎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芒果TV全网首播。该剧是胡歌继《伪装者》、《琅琊榜》之后,最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与以往胡歌所塑造的角色不同的是,这次的郑秋冬没有天赋异禀、身负重任,而是个为理想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的普通人物。虽然开篇吃尽苦头,但却没有丧失斗志,最终成功走向猎场精英行列。

胡歌尽失主角光环

观众高呼结束水逆

此次《猎场》中胡歌饰演的郑秋冬。虽平民出身,却心高气傲,一心想做大事挣大钱的底层人物。在前二十集的剧情中在经历了尼泊尔贩卖虫草生意失败后,回到北京的郑秋冬又陷入三角虐恋,随后因传销被捕入狱,出狱后的郑秋冬用假身份闯荡北京CBD却再被识破逃离北京,在杭州负数起步。原以为在杭州将迎来事业和爱情双丰收的郑秋冬,和新女友熊青春(万茜饰)来了段无疾而终的虐恋,而得力助手惠成功(徐阁饰)也在此时跳槽,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这二十集的剧情中,郑秋冬商场、情场接连不顺,可以说完全没有主角光环的一个角色,难道胡歌是遭遇“水逆”了, “心疼胡歌”的关键词也因此登上了微博热搜,网友和粉丝都大呼,希望能郑秋冬能早日结束“水逆”开始逆袭。

《猎场》

胡歌“狩猎”张嘉译

开启“顶级猎头”模式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悲惨”人生之后,郑秋冬的逆袭之路也即将开启。在好友林拜(陈龙饰)的帮助下,整理好心绪的郑秋冬只身前往北京,计划开始“狩猎”由张嘉译饰演的商业大佬曲闵京,曲闵京作为郑秋冬的第一个狩猎对象,也预示着郑秋冬身为“顶级猎头”人生大门即将开启。接下来的剧情中,重点会放在商业征战上,剧集内容也颇有些“谍战”片的感觉,包括张嘉译、胡兵、赵立新在内的大牌戏骨云集,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胡歌与各位戏骨的对戏。

那么,郑秋冬能否成功猎到曲闵京呢?熊青春离开后,郑秋冬是否与罗伊人旧情复燃呢?郑秋冬的“猎头”之路还会有怎样的波折呢?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就请每晚19:30守候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猎场》,芒果TV每晚24点全网首播,会员尊享,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