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濮存昕31岁漂亮女儿曝光 经营两家公司热心公益(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长春国贸”曝光了濮存昕31岁漂亮女儿的照片,据悉,濮存昕女儿濮方出生于1986年,和其他明星子女不同的是她并没有借着父亲的名气进入娱乐圈发展。照片曝光后都

濮存昕和女儿濮方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长春国贸”曝光了濮存昕31岁漂亮女儿的照片。据悉,濮存昕女儿濮方出生于1986年,和其他明星子女不同的是她并没有借着父亲的名气进入娱乐圈发展。

濮存昕和女儿热心公益

照片中可以看出濮存昕的女儿落落大方,长相甜美可人,照片一曝光就引来网友关注。濮方没有受到父亲影响进入演艺圈,而是在美国读完大学以后,默默地回国找了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从职员做起,一点一滴地努力,直至今天事业有成,经营着两家公司,完全是靠自己的能力打拼出来的。

濮方

而且濮方也热心公益项目,经常带领自己的爱心团队去贫困山区走访,开展公益活动。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这真的是人美心善的人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63岁濮存昕与妻子近照 30岁美貌女儿竟是总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9/22/f04be628-4fc6-4b70-8312-da71bfae398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