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无线下“禁色令”!女星大尺度性感镜头遭删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下“禁色令”并严厉执行,有传助理总经理(非戏剧制作)余咏珊最近亲自重新审视节目。前晚(11月18日)翡翠台与J2分别播映的节目性感尺度明显收敛。其中一个是录

朱晨丽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下“禁色令”并严厉执行,有传助理总经理(非戏剧制作)余咏珊最近亲自重新审视节目。前晚(11月18日)翡翠台与J2分别播映的节目性感尺度明显收敛。

其中一个是录播节目,介绍新剧精华片段,女主角朱晨丽有多场动作戏,包括穿着性感泳衣与超短裤跳跃的镜头。电视放映的版本经删剪,只见跃起的动作,背部出镜连样子也看不到;未删剪前的现场版本是有朱晨丽的胸部近镜,视觉效果震撼。

而另一个节目也受新政策影响,前晚(11月18日)放出陈庭欣游斐济,节目开始她穿三点式泳装作介绍,但很快便穿上潜水衣了。她穿多套漂亮的衣服出镜作不同的介绍,尾声有半裸按摩的一幕,只见白滑玉背没有卖弄,还有她穿性感一幕一闪即逝,令人特别珍惜。

公司有令女艺人禁卖弄性感,除了镜头前,听话的唐诗咏与黄翠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花絮也遵守公司规矩。唐诗咏在社交平台上载遥望窗外景色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晒修长美腿,但上身用白色T恤包着。黄翠如在天气转凉的时候分享泳衣照,请粉丝眼睛食冰淇淋。不过,她身上穿的是黑色泳衣竟属高领款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港媒曝11年港姐冠军朱晨丽削骨整容 似陈法拉翻版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9/03/69539516-df8d-4495-a7b0-6c93f3d3d89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