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你还认得出吗?48岁高胜美现身模样变化大(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年11月19日,48岁的台湾歌手高胜美现身河南周口,演唱了经典的《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等怀旧歌曲。只是昔日的女神如今变化颇大,一时让人有些不敢认。据悉,高胜美1985年出版首张国语专辑

高胜美

2017年11月19日,48岁的台湾歌手高胜美现身河南周口,演唱了经典的《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等怀旧歌曲。只是昔日的女神如今变化颇大,一时让人有些不敢认。

据悉,高胜美1985年出版首张国语专辑《缘》从而出道。1989年出版专辑《海鸥飞处彩云飞》,成为大陆市场销售成绩最佳者。1992年,凭借《哭砂》荣获台湾第4届金曲奖最佳国语歌曲女演唱人奖,她是第一个从东南亚地区红到台湾宝岛的反攻型歌手。

网友们看到她现在的照片都惊呼认不出,纷纷留言说:“这还是我们之前的那个昔日女神吗”、“变化太大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甜歌王后-高胜美《并四-望夫崖》歌甜人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6/5ADFDB1A654639B5E8BF141F741B1564ED7C51B4_size23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