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50岁焦恩俊挤高铁 没有座位蹲在车厢一角(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9日晚,焦恩俊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的照片,当天他乘坐高铁,却是无座,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蹲坐在车厢的一角。他还不忘自我调侃说:“啊……被发现了,车厢角落里的

焦恩俊

11月19日晚,今年50岁的焦恩俊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的照片,当天他乘坐高铁,却是无座,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蹲坐在车厢的一角。

他还不忘自我调侃说:“啊……被发现了,车厢角落里的大片”附上三个大笑的表情,看上去心情十分不错。照片中,他穿着红色羽绒服,拖着箱子和一个背包,一副旅途的样子。

网友们都纷纷留言说:“50岁的人都没人让座啊?只怪长得太年轻了哈哈”、“爷,您这儿一把年纪的人了,破洞牛仔裤冬天就暂时不要穿了啊,出门在外厚裤子还是要穿一下的,偶然接地气儿一次也不致于地板又硬又冷”,焦恩俊不忘和粉丝互动说:“怎么样,我接地气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焦恩俊人海中挤高铁,没有座位蹲坐一旁超接地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7A95F9CBFCEEBC4E7C96A6A3E1C119E3AE791685_size18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