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赵本山搭档李大美去世 儿子是小沈阳同门师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8日凌晨,本山传媒的副总裁张家豪通过微博透露,著名二人转演员李大美于2017年11月17日22点35分去逝。李大美曾经用名李淑静,62年黑龙江鹤岗市的人,是东北人心目中的二人转经典女神

李大美和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18日凌晨,本山传媒的副总裁张家豪通过微博透露,著名二人转演员李大美于2017年11月17日22点35分去逝。

李大美和赵本山

李大美曾经用名李淑静,62年黑龙江鹤岗市的人,是东北人心目中的二人转经典女神,曾参演《关东大先生》等农村题材电视剧,多次和赵本山合照,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人民艺术家,还非常擅长评剧。

李大美的儿子是赵本山第35位弟子红孩,也是小沈阳的同门师弟。红孩和妈妈一起经常在舞台上搭档,是舞台里非常耀眼的母子组合。母亲去世后,红孩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思念:“妈妈,一路走好,我爱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本山搭档李大美因病去世享年55岁令人惋惜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7/04734e7024e42bd.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