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凯歌《妖猫传》将于12月22日登陆IMAX影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妖猫传》由陈凯歌执导,王蕙玲编剧,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刘昊然、欧豪、张天爱中日知名演员倾力加盟。

《妖猫传》IMAX版海报

IMAX今日宣布《妖猫传》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IMAX版本,于12月22日登陆全国超过480家IMAX影院。该片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角川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二十一世纪盛凯影业联合出品。

《妖猫传》由陈凯歌执导,王蕙玲编剧,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刘昊然、欧豪、张天爱中日知名演员倾力加盟。该片讲述了晚唐时期,金吾卫陈云樵府中妖猫入侵,长安城笼罩在诡异氛围中。诗人白乐天奉命调查此事,结识了僧人空海,两人抽丝剥茧步深入,逐渐还原了一段令人震惊的历史真相的故事。片中浓墨重彩的配色、精美的造型和充满仪式感的表演通过IMAX超大银幕和超清晰的画面展现,让观众不会错过每一个独具匠心的细节。此次合作也标志着陈凯歌导演的电影美学将再次以IMAX技术呈现,以超乎想象的“画布”展现这部倾尽心力的年末音画巨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