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不成问题的问题》首映 范伟:我的性格不适合综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9日下午,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人•情•事”首映礼,导演梅峰、主演范伟、殷桃、张超、王瀚邦出席首映礼,范伟表示在这

《不成问题的问题》首映礼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9日下午,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人•情•事”首映礼,导演梅峰、主演范伟、殷桃、张超、王瀚邦出席首映礼,范伟表示在这个年代,戏精也是一种生存方式。

首映礼现场,各位主创与观众讨论电影中所涉及到的“人情事”的方方面面。对于网友给丁务源贴上“戏精”的标签,扮演者范伟说道,“丁务源是资深的戏精老前辈”,并表示过去大家谈论这个词不是这个意思,如今流行起来,自然有它的道理:“它也是一个生存的方式”。

《不成问题的问题》海报

尤大兴太太扮演者殷桃则表示“戏精”丁务源是“适者生存”,尤大兴扮演者王瀚邦则认为,电影里的“戏精”明明是秦妙斋,“好高骛远、眼高手低”,关于中国式人情,范伟给出的建议是:“人情是要讲的,但是不要太世故。”在媒体问及是否有想法会尝试综艺节目时,范伟则表示,自己的性格不适合上综艺,还是专心拍电影比较好。

演员范伟

就在首映礼当天,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也在全国开启了百场点映,不少从去年金马奖斩获双奖后期待一年的观众都第一时间赶去影院买票观看,火爆程度难以想象这是一部黑白文艺片。该片改编自老舍同名小说,故事围绕着会“做人”的“戏精”丁务源、游手好闲“艺术家”秦妙斋,和踏实做事尤大兴三人之间展开,辛辣地讽刺了中国式人情当中的方方面面。

演员殷桃

《不成问题的问题》不仅在第53届金马影展上斩获最佳改编剧本奖和最佳男主角双奖,并获得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艺术贡献奖,第7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编剧奖等多个国内外电影节奖项及提名。

演员张超

不少著名影评人和普通影迷都对电影给出了较高的评价, “中国文学改编电影绝佳案例”、“编剧、演员、摄影都堪称完美”、“剧本改编简直超神了,比起老舍原著不但什么都没少,反而多了无数妙处”、“有超越期待的惊喜”。

据悉,梅峰执导,范伟、殷桃、张超、史依弘、王瀚邦、王梓桐等主演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