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脑洞大开!黄渤剧组自创小太阳烤肉烤蛋很抢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早晨,黄渤在微博晒了一组照片让网友们捧腹大笑。照片中,黄渤用在剧组自创小太阳烤肉烤卤蛋。黄渤还发文说:“这么冷的天连着拍大夜,小太阳烤肉脂渣烤卤蛋走起&helli

黄渤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早晨,黄渤在微博晒了一组照片让网友们捧腹大笑。照片中,黄渤用在剧组自创小太阳烤肉烤卤蛋。

黄渤晒照

黄渤还发文说:“这么冷的天连着拍大夜,小太阳烤肉脂渣烤卤蛋走起……抢手的很呐,吃饱了不想家”。

网友看到这么有创意的烤肉,纷纷评论道:“真的不容易啊!辛苦”、“莫名想吃”、“油会滴下去的吧,会不会着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渤酒吧唱歌视频曝光 长头发喇叭裤灯光闪烁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7/73f7a5085c6ebf7.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