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辣妈谢娜孕期心情好 和吴昕相聚不忘做鬼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谢娜更新两张和吴昕的自拍,并且逗趣配文:“昕昕说,娜姐娜姐,我给你寄了一个破壁机。我说,昕昕昕昕,能不寄破滴寄个好滴么。收到收到啦哈哈哈。”在照片中

谢娜与吴昕自拍做鬼脸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谢娜更新两张和吴昕的自拍,并且逗趣配文:“昕昕说,娜姐娜姐,我给你寄了一个破壁机。我说,昕昕昕昕,能不寄破滴寄个好滴么。收到收到啦哈哈哈。”

在照片中,吴昕和娜姐分别做鬼脸自拍,两人看起来都气色不错。网友们看到娜娜晒自拍,纷纷评论道:“感觉现在也太可爱了吧”、“真有爱”、“破壁机给宝宝做辅食超棒”。

据悉,谢娜自怀孕后一直在家安心养胎,人缘很好的她经常能收到很多好友送来的礼物!前几日张杰在一场活动中自曝每晚会给谢娜讲故事哄她睡觉,孕妈妈谢娜的幸福生活真的很让人羡慕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杰回应谢娜被催生 自曝想快点有孩子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7/ea99f7ac34f7e1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