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你知道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10天后在杭州上演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立冬已过,严寒将至。在这样需要为双手呵暖的日子里,谈到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鲜少有人会联想到冬季奥运会。但是在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布洛克-李在自由滑比赛

立冬已过,严寒将至。在这样需要为双手呵暖的日子里,谈到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鲜少有人会联想到冬季奥运会。但是在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布洛克-李在自由滑比赛中所选用的背景音乐,就来自杰伦的获奖电影《不能说的秘密》。ESPN的解说员当时在直播中评价,这个音乐“无比优美”。身着一袭红裙的她在旋律最复杂高亢之时动作嘎然而止,完成了她的比赛。而这个部分正是周杰伦作品点唱机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中每次琴房合二为一男女主人公穿越相遇时所使用的音乐片断!

2017年12月1日至12月2日,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将登录杭州大剧院,为当地的剧迷们奉上四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还记得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经典剧情吗?出身单亲家庭的叶湘伦是淡江艺术中学的一名转校生,父亲是该校的一名教师。转学第一天学生会主席晴依告诉他,旧的音乐大楼即将在毕业典礼那天被拆除;弹得一手好琴的叶湘伦被一首神秘的钢琴曲所吸引,他来到音乐大楼里的一间旧琴房,遇到了路小雨,清涩的爱情故事由此发生。一直以来,叶湘伦都觉得路小雨充满了神秘,却无法进一步了解她。叶湘伦原本想约路小雨到琴房见面,却误以为晴依是路小雨。误会发生后,小雨再也没来上过课,思念小雨又一头雾水的湘伦决心要找出这个“不能说的秘密”的全部真相。

电影放映之后,这么多年来,许多观众依旧表示“没太看懂”。譬如:斗琴时小雨怎么能和晴依对话?两个时空的时间是否一致?经典回忆,全新呈现,这些问题皆能在音乐剧版本的《不能说的秘密》中觅到答案。震撼金曲,曲曲动情,剧情转换,丝丝入扣,叶湘伦与路小雨穿越十年,唤醒记忆中的浪漫,解开往日里的谜团。真实世界里已经发生的事情是没有办法通过穿越去改变的,其实电影也好,音乐剧也好,所要表达的意思都无非是:

珍惜身边此刻拥有的最美好的一切,包括爱情、亲情、和友情。

已经完全破解所有秘密的朋友,请你们对从未看过此剧的杭州站朋友们保守秘密,也让他们有权利自己去寻找这些“不能说的秘密”!钱塘江畔,经典重现!深情上演,不见不散!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打过勾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不能说的秘密》10天后在杭州大剧院上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a1b3f37c-fbfa-460c-8301-ff8a99063d8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