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坤行走的力量分享展将开幕 2017走一段有心的路


来源:行走的力量

11月24日,“行走的力量分享展2017走一段有心的路”将在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开幕。近日,分享展主海报及宣传片曝光,拉开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

11月24日,“行走的力量分享展2017走一段有心的路”将在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开幕。近日,分享展主海报及宣传片曝光,拉开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第七年分享序幕。

宣传片中,行走之路忽隐忽现,天光云影浑然一体,袅袅之音湍缓流动,于光影交替明暗更迭中探究生命的禅意。黑白光影与极强节奏感的配合,更令网友大呼“酷炫”,引发对分享展的满满期待。

本次分享展,除保留每年分享展静态影像的呈现方式外,还将加入多媒体影像展、行者演讲分享、公众互动等多个部分。经由走过海拔5353米无人区行者们的所见所感,带大家进入行走之境,体会2017“行走的力量”西藏山南6天5夜的“止语"行走,感受“行走”最朴素的初心。

作为项目发起人,陈坤坦言,“第七年的分享,依然是用心。”自2011年项目发起以来,行者累计报名人数185万余人,每年约有20位不同领域的行者跟随陈坤及同行者们进入远离城市的无人区“止语”行走,感受心内力量。“行走100问”等丰富的城市活动及每年的分享展,则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其中,成为行者中的一员,共同体会行走的意义。

据悉,“行走的力量分享展2017走一段有心的路” 将于11月25日至12月3日对公众持续免费开放。在这个共享空间中,你将身临其境体验“止语”行走,看见直击人心的点滴瞬间,感知自我与内心、自我与世界的关系,享受成为自己并将感知到的一切向有缘人传递。关于分享展的最新消息,将于“行走的力量PowertoGo”官方微博微信同步发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行走的力量分享展即将开幕,陈坤:第七年,依然是用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inter453_14588588_0_10531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