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小飞流”长大了!吴磊铠甲加身man力爆棚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吴磊在微博分享了一组电影剧照,照片中吴磊银色铠甲加身,在阴雨中挥起长刀奋勇杀敌,man力爆棚超有男人味。据悉,吴磊目前正在拍摄张艺谋新片《影》,并在其中饰演一名武将。此前吴磊在电视剧《琅琊榜》中

吴磊

近日,吴磊在微博分享了一组电影剧照,照片中吴磊银色铠甲加身,在阴雨中挥起长刀奋勇杀敌,man力爆棚超有男人味。

吴磊饰演武将

据悉,吴磊目前正在拍摄张艺谋新片《影》,并在其中饰演一名武将。此前吴磊在电视剧《琅琊榜》中因饰演武艺高强的少年飞流而广受观注。网友纷纷评论:“小飞流长大变成大将军了!”“三石弟弟好帅!期待啊!”

《琅琊榜》饰飞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磊古装混剪,三石弟弟帅呆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7/F2CF26694D3620717437CDDCE7C801E25DA39D6C_size14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