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安确定回台颁奖 有望亲眼见证儿子李淳夺金马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执委会今日再发颁奖嘉宾消息,奥斯卡与金马奖最佳导演李安将特地返台参加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与金球奖影后也是金马首席襄赞“伯爵大使”杰西卡·查

李安与儿子曾一起宣传电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执委会今日再发颁奖嘉宾消息,奥斯卡与金马奖最佳导演李安将特地返台参加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与金球奖影后也是金马首席襄赞“伯爵大使”杰西卡·查斯坦一起颁发最佳女主角奖项。

曾表示如果有空就一定会来参加金马奖盛会的李安,正忙着新片计划,很早便接获金马奖邀约时就表示一定尽力安排时间,直至近日终于确认得以在百忙当中排出时间共襄盛举。另外李安的儿子李淳今年入围最佳男配角,李安有望亲睹儿子上台夺金马。

本届所有入围影片已陆续在金马影展放映。第5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5日晚间7点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星光大道则于下午5点登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安认私心找儿子主演新戏 李淳赞父亲“严格但公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1/10/214b60e4-14ea-438e-89ef-3aa41667b14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