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不止是好演员?万茜昔日是隐藏的游戏高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万茜在新剧里的表现受到粉丝的喜爱和肯定,更有网友爆料万茜不止是一个好演员,其实还是一个潜藏的游戏高手。在2006年时,她以“ns诺神”注册账号,还创立了“na

万茜昔日合影

近日,万茜在新剧里的表现受到粉丝的喜爱和肯定,更有网友爆料万茜不止是一个好演员,其实还是一个潜藏的游戏高手。

在2006年时,她以“ns诺神”注册账号,还创立了“na万有引力”公会,换句话说万茜曾经是该游戏五大公会的会长!

网友回忆当时的“na万有引力”可以说是名噪一时,并且发展迅速。万茜还曾在一个配音秀中也曾经在一个配音秀中吐槽说:“大学毕业没有戏拍只能打魔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猎场:胡歌跟万茜拍结婚照 万茜笑得真开心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7/f7d8f9d88fd377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