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芳华》定档12月15日 冯小刚五年后重回贺岁档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从国庆节就被冯小刚影迷翘首以待的时代大片《芳华》终于确定档期,将于2017年12月15日全国及北美地区同步上映。《芳华》电影官方微博于11月20日发布了新档期海报,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导演

《芳华》定档

凤凰网娱乐讯 从国庆节就被冯小刚影迷翘首以待的时代大片《芳华》终于确定档期,将于2017年12月15日全国及北美地区同步上映。《芳华》电影官方微博于11月20日发布了新档期海报,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导演冯小刚阔别五年再次回归贺岁档。

目前已经定档12月上映的影片有徐克编剧、袁和平执导的《奇门遁甲》、成龙主演的《机器之血》、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解忧杂货店》、《二代妖精》、《妖妖铃》和《前任3:再见前任》,以及引进片《至暗时刻》。其中,《奇门遁甲》也是12月15日上映,而《机器之血》和《妖猫传》紧随其后于12月22日开画。

另据早前传出的消息,迪士尼出品的科幻大片《星球大战8》也已过审,有可能12月在中国内地院线公映。2017年底的中国电影市场,看来会相当热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出品方回应《芳华》档期:年内上映 日期在评估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3/618c6ba0602260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