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独家]郭碧婷现身观众席,竟用这三个词形容维密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即将开启,郭碧婷也来到现场欣赏大秀,并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采访。在郭碧婷的眼中,维密除了大家普遍关注的“性感”、“

郭碧婷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即将开启,郭碧婷也来到现场欣赏大秀,并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采访。在郭碧婷的眼中,维密除了大家普遍关注的“性感”、“大长腿”之类关键词,还有“可爱”的一面,整个表演是多元化的。奚梦瑶、刘雯、何穗这些国内的天使最令她期待。

郭碧婷

维密大秀于20日晚间8点正式举行,大约7:30左右观众陆续入场,长发飘飘的郭碧婷也坐到了观众席中,在粉红色灯光的映衬下,她的长裙仙气十足,大耳环也格外抢镜。

第一次看维密秀就在自家门口令她相当开心和激动,如果用三个词来形容维密秀,除了“性感”、“大长腿”,她还会用“可爱”来形容。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维秘独家:郭碧婷现场看秀 最爱维密可爱风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7/836412b901e8a4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