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南湘”“周崇光”相遇!维密秀场陈学冬郭碧婷拥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即将开启,郭碧婷陈学冬在维密秀场相遇,俩人开心得热情相拥。陈学冬与郭碧婷曾共同出演电影《小时代》,电影中郭碧婷饰演南湘,陈学冬则扮演周崇光,俩人同款惹很多人回忆杀。

陈学冬、郭碧婷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即将开启,郭碧婷陈学冬在维密秀场相遇,俩人开心得热情相拥,画面十分温馨。

陈学冬与郭碧婷曾共同出演电影《小时代》,电影中郭碧婷饰演南湘,陈学冬则扮演周崇光,俩人同款惹很多人回忆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维秘独家:郭碧婷现场看秀 最爱维密可爱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CFF8D383D65FAAC468A3558E7528B1A061826141_size16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