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嘉玲霸气现身维密秀现场 黑超遮面显气质(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拉开帷幕,现场红毯星光熠熠,刘嘉玲也现身维密秀现场,镜头下的她十分霸气。刘嘉玲当晚黑超遮面,面对一脸笑容,看上去心情不错。曾经也自己设计衣服、办秀的刘嘉玲对于时尚的理解有着

刘嘉玲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拉开帷幕,现场红毯星光熠熠,刘嘉玲也现身维密秀现场,镜头下的她十分霸气。

刘嘉玲当晚黑超遮面,面对一脸笑容,看上去心情不错。曾经也自己设计衣服、办秀的刘嘉玲对于时尚的理解有着自己的独到的特点,当天晚上她也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来了,正是那件印着自己童年照的白T恤。

网友们纷纷期待今晚的刘嘉玲是否会在秀场带来惊喜,留言说:“嘉玲姐一直都是气质超好”、“好美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维秘独家:刘嘉玲霸气依旧 与友人闲谈难掩气场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7/e30c8b55b13214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