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尴尬了!与王思聪同现身维密秀 雪梨:我前任来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维密秀在上海拉开帷幕,当晚除了超模让大家期待不已,现场的明星们也是大家很是让大家期待。现场,雪梨挺孕肚现身,坐在座位上露出甜美笑容,网友纷纷赞叹最美孕妈大概非她莫属。听说王

王思聪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维密秀在上海拉开帷幕,当晚除了超模让大家期待不已,现场的明星们也是大家很是让大家期待。

现场,雪梨挺孕肚现身,坐在座位上露出甜美笑容,网友纷纷赞叹最美孕妈大概非她莫属。雪梨还自曝自己已怀6个月身孕。

不过尴尬的是,听说王思聪也将现身维密秀,雪梨回答说:“我的前任也来了”,网友们都觉得不知道俩人同框会是身什么样的画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