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有钱也没辙?王思聪看维密秀 迟到了没位置干站着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场,即将迎来一场美好肉体的视觉盛宴,没想到王思聪却当场遇到尴尬。据了解,本届上海维秘秀为公平起见,大家凭票抽座位。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现场电脑系统坏了,本来应该按票就坐瞬

王思聪之前进场照片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场,即将迎来一场美好肉体的视觉盛宴,没想到王思聪却当场遇到尴尬。

王思聪站着看秀

据了解,本届上海维秘秀为公平起见,大家凭票抽座位。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现场电脑系统坏了,本来应该按票就坐瞬间变成随便坐。来晚的王思聪,没找到作为,临近开场还只能站着。不过后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思聪在最后一刻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看秀。

今晚的维密秀是自1995年以来首次进驻亚洲,六位中国超模将盛装亮相,备受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