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雯维密大秀 场外大批粉丝举灯牌应援超给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晚,2017维密正式开场,刘雯、何穗、雎晓雯、奚梦瑶、以及新人谢欣、王艺六位中国超模军团霸气登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刘雯首次插上维密天使的翅膀,在维密中没有插上翅膀的为超模,

刘雯插上翅膀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0日晚,2017维密正式开场,刘雯、何穗、雎晓雯、奚梦瑶、以及新人谢欣、王艺六位中国超模军团霸气登场。

粉丝应援支持刘雯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刘雯首次插上维密天使的翅膀,在维密中没有插上翅膀的为超模,拥有翅膀的则是天使。虽然刘雯作为最早一个进入维密,但是一直没有翅膀,网友大呼太高兴看见翅膀了。

粉丝们对于这一次刘雯的表现也是充满了期待,大冷天在场馆外举着灯牌,表示对大表姐刘雯的支持,不断给刘雯应援支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维密中国第一人:“表姐”刘雯成长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inter453_14598812_0_13101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