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雪晒13张邀请函却未现身维密秀 网友:员工福利?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11月20日晚8点,上海维密大秀开启,台上刘雯、何穗、奚梦瑶等一众国内外维密天使闪亮登场,台下张艺谋夫妇、任达华夫妇、刘嘉玲、王思聪、钟汉良、关晓彤、吴建豪、李小璐、郭碧婷、陈

韩雪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11月20日晚8点,上海维密大秀开启,台上刘雯、何穗、奚梦瑶等一众国内外维密天使闪亮登场,台下张艺谋夫妇、任达华夫妇、刘嘉玲、王思聪、钟汉良、关晓彤、吴建豪、李小璐、郭碧婷、陈学冬等明星纷纷到场观看。而此前曝出将获邀观看的韩雪、Angelababy以及李宇春却不见踪影。

韩雪(资料图)

就在20日上午,韩雪还在微博上晒出了13张维密秀的邀请函,并配文“团队票”加上一个开心大笑的表情,但晚间在维密秀场却未见韩雪本人现身,引得网友纷纷纳闷:难道票都当成福利给了工作人员?

而此前盛传的Angelababy以及时尚宠儿李宇春也都未曾到场,但这也引得网友纷纷猜测,不解其中理由。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是由美国女性内衣与睡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在美国,维密秀不只是一场盛大表演,它同时也在电视台黄金时段进行转播。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自1990年代起定期举行,初期举办时间为刺激买气而订在情人节前夕,一直都是时尚界的标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雪晒员工福利13张时尚大秀邀请函,网友:还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0/renren_08318fdd-f6af-4dbf-87f3-72e8180d586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