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当陈小春儿媳?刘畊宏:小泡芙恋爱自由我管不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油菜)《爸爸去哪儿5》自开播以来,节目中的萌娃奶爸便深得观众喜爱。而其中一位宝贝——软萌可爱的小泡芙,更是成为所有人的“心头宝”。连

刘畊宏与小泡芙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油菜)《爸爸去哪儿5》自开播以来,节目中的萌娃奶爸便深得观众喜爱。而其中一位宝贝——软萌可爱的小泡芙,更是成为所有人的“心头宝”。连以严肃著称的“山鸡哥”陈小春遇见小泡芙都会秒切换到温柔属性,让亲儿子小小春好生羡慕。11月20日,小泡芙爸爸刘畊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全方位揭秘了“团宠”小泡芙的养成秘籍。

小泡芙被争抢当儿媳

“恋爱是自由的,我真管不了”

嗯哼见了她忍不住偷亲,陈小春见了她忍不住变“软爸”,霍思燕见了她忍不住叫“儿媳”,她就是《爸爸去哪儿5》当之无愧的“团宠”——小泡芙。看到大家如此喜爱自己的女儿,刘畊宏说道,“很感谢大家的喜欢,这次参加节目我们真的非常有收获。”尤其是看到陈小春给小泡芙写的信后,刘畊宏更是感慨万千,“看了信以后很感动,谢谢小春哥,让我认识到,身为小泡芙的爸爸,应该去更加的疼爱、珍惜她。”

除了收获众人的疼爱,“人气王”小泡芙更是嗯哼妈妈霍思燕、jasper爸爸争抢做儿媳妇的人选。对此,被记者问到是否与吴尊一样有自己的择婿标准时,刘畊宏借由自己的恋爱经验来回答,“爸妈越阻止,你就会越想和他在一起,这是我谈恋爱的经验。”未来的择婿标准,在刘畊宏看来是很难去定性的。他笑称,“恋爱是自由的,我真的管不了,我们只能看着她长大,她现在才四岁,未来会如何,交由她自己来做决定。”

让小泡芙进演艺圈

“会有点心疼”

甜甜小奶音,笑起来会说话的弯弯月牙眼,纯真不娇气的性格……这些都是小泡芙的“吸粉利器”。当被问到如何培养出如此软萌可爱的小公主时,刘畊宏坦言,“我们没有刻意要培养她成一个小公主,大概是自然慢慢就形成的。”刘畊宏觉得这可能与夫妻俩共同的培养有关,“妈妈个性温和,所以给小泡芙买东西都走很可爱的路线,而我会训练她跑步跳舞、打球这些动态的路线。”

面对小泡芙这样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公主,记者不禁发问是否会让小泡芙进入演艺圈。对此刘畊宏表示道,“这是勉强不来的。”而且作为爸爸,刘畊宏也有自己的私心,比起拍广告、录节目,更希望的是小泡芙能开心地去玩。“进演艺圈确实要承受太多,很多无形的压力,坦白讲让孩子进演艺圈,我会有一点心疼。”

会推荐周杰伦参加《爸爸》

愿意继续带小女儿上节目

通过录制《爸爸去哪儿》,刘畊宏表示小泡芙回到家中真的成长了许多,“变得不完全依赖妈妈了,而且懂得照顾妹妹了,跟哥哥相处也变好了,情绪上面真的稳定非常多。”这些都是节目带来的改变与成长。刘畊宏表示以后如果有机会,也会愿意继续带着小女儿姗姗上《爸爸去哪儿》,“我觉得小孩能拥有一个这样出门锻炼的经历,而且还是和爸爸一起,真的很棒。”

要论娱乐圈的“铁兄弟”,必然是少不了周杰伦、刘畊宏这一对。同为人父,刘畊宏表示私下经常会和杰伦一起探讨育儿经。他还说道他会推荐周杰伦参加《爸爸去哪儿》——“因为我觉得这能成为一个很特别的回忆。”推荐完后,刘畊宏还不忘实力吐槽一番自己的好兄弟,“以杰伦的个性,不知道他会不会愿意让大家看到他带孩子的样子,毕竟他一直是希望在大众面前展现他酷酷的一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畊宏来沪尽显暖爸特质 自曝女儿晒黑被太太吐槽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20/11/wemedia/55728da4e0e87216a4009f14ab91950966a285bc_size146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