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追捕》凤凰公映礼:“张福”CP互动戚薇大呼受不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宇森表示自己的电影只有“暴力”没有“美学”,并透露自己生活中很喜欢看歌舞片,有时候还跳舞。

公映礼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11月20日,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在北京CBD万达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了著名导演吴宇森的新作《追捕》,导演吴宇森,携主演张涵予、戚薇、樱庭奈奈美出席公映礼,与影迷亲密互动,并分享电影拍摄中的趣事及幕后花絮。

《追捕》讲述了国际律师杜丘(张涵予饰)清晨醒来,发现一个陌生女子被杀死在枕边,当所有证据皆指向自己就是凶手时,他拒捕逃离,决定自己查出真相。颇有名气的警探矢村(福山雅治饰)在追捕过程中,察觉案件并不简单。一警一“匪”在交手中竟发展出了一段惺惺相惜的情谊,探明真相的过程中,他们卷入了更大的阴谋,而屡次帮杜丘逃亡的神秘女子真由美(戚薇饰)也另有隐情……

吴宇森:“小马哥”创意源于高仓健 新作将讲述女杀手故事

公映礼现场,71岁的吴宇森导演向现场观众亲切问好,谈到自己的新片时更是神情矍铄,他透露此次翻拍《追捕》,是因为从少年时就喜欢高仓健,甚至在他的代表作《英雄本色》中,“小马哥”等人的动作与造型都是对高仓健的致敬与模仿。在高仓健去世后,吴宇森希望翻拍他的一部作品以表纪念。此次新版《追捕》是根据原著小说改编,与老版略有差异,发挥与施展的空间也会很大。

当有观众问起此次在《追捕》中重回“暴力美学”有何感触时,吴宇森有些羞涩地笑了,他谦逊地表示自己的电影只有“暴力”没有“美学”,并透露自己平时在生活中很喜欢看歌舞片,有时候还经常跳舞,所以他的影片受歌舞片影响很大。谈到接下来的创作计划,吴宇森宣布下一部影片将是一个女杀手的故事,会与好莱坞团队合作,令人期待。

戚薇:“男男”CP互动大呼受不了 最惧怕与福山雅治对戏

在谈到此次与日本演员合作的感受时,张涵予回忆起电影中一段十分重要的戏份:他与福山雅治饰演的警官铐在一起,需要各自用另一只手开枪。拍这段戏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趣事,比如二人由于没协调好,总是撞到一起,偏偏语言不通,为节省时间,只能用英文和眼神暗示交流。说到这里,一旁的戚薇宣称自己站的就是两人的“男男”CP,并作证片场张涵予与福山雅治互动的“暧昧”令人受不了,引发全场阵阵笑声。

当戚薇回答同一问题时,她与观众分享了自己和福山雅治演对手戏的经历。戚薇表示自己最惧怕和福山演对手戏,因为每次必定代表着极为繁杂的日语台词量,这对于“影坛新人”的她来说压力很大。每次见到福山“男神”时,戚薇都会紧张,但也会勉励自己更加努力,来诠释好这个角色。

电影《追捕》将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让我们共同期待影片可以获得好的票房与口碑。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追捕》凤凰公映礼:吴宇森回归“暴力美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1/b531e3a3-a203-4c46-8ead-cfa49a0b4d8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