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票房成绩喜人 《全球风暴》上映期延长一个月


来源:时光网

时光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灾难科幻动作电影《全球风暴》10月20日在内地上映,今日宣布秘钥将延期至12月26日,相信这对此前错过了这部灾难片的观众来说,是一大好消息。截止目前,《全球风暴》在中

《全球风暴》上映期延长

时光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灾难科幻动作电影《全球风暴》10月20日在内地上映,今日宣布秘钥将延期至12月26日,相信这对此前错过了这部灾难片的观众来说,是一大好消息。

截止目前,《全球风暴》在中国内地市场已经拿下超过4.31亿人民币票房。在《全球风暴》中,各类气象灾难肆虐全球的场景如同世界末日,主演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勇闯太空拯救危亡,悬念迭起步步惊心,喷薄而出的地火、巨型冰雹、组团来袭的多个龙卷风、海滩瞬间冰封、百米海啸侵袭城市等灾难特效十分壮观。

吴彦祖出演《全球风暴》

《全球风暴》讲述的是发生在未来的惊天危机。为应对自然灾害的威胁,世界各国的领导者通力合作,开发出可以操控天气的气象卫星网络。但卫星网络突然遭遇神秘变故,守护者瞬间变成毁灭者,对地球发起全方位攻击。灭世浩劫席卷全球,人类存续危在旦夕。

《全球风暴》该片将在内地持续上映至12月26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